最新公告: 知行合一发布2021年最新课程 【当阿米巴遇见人单合一】实战班课程即将开 ..

《阿米巴与人单合一》深度解读课程圆满结束!

来源:知行合一 日期:2019-10-23

    2019年10月21日下午,由知行合一管理咨询公司精心打造的“当阿米巴遇见人单合一 ——深度揭秘阿米巴      与人单合一成功之道”课程在青岛丽天大酒店圆满结束。

现在的世界正处在高速的变化当中,我们认为,未来的趋势一定是要激活个体,通过激活个体去激活组织,让组织真正成为一个“人人都是经营者”的自主经营的组织。

而阿米巴经营,就是这样一种激活个体的模式。

作为知行合一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董事、总裁,姚凤鹏先生是国内少有的,既有阿米巴经营模式的理论高度,又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的专业导师。在课程的前半段,就由姚凤鹏老师为学员们讲解原汁原味的阿米巴经营。

不管是再好的模式和想法,都只有具体落地执行了才有意义。青岛知行合一管理咨询公司咨询事业部总经理周忠涛老师就是这方面的行家里手,他为学员们讲授的都是关乎到具体落地的实战内容。他的课程绝不仅是按照日本阿米巴经营模式照本宣科,而是在他数十年实战经验指导下的符合中国企业实情的具体落地经验

阿米巴经营,总是要从经营哲学开始讲起。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我们往往觉得哲学都是“虚的”、是“没有用”的,这是一种颇为广泛的误解。

但是当第一天上午的课程结束,就有学员发出了感慨:“平时说起来嘛,都是说哲学没有用。但是这课程听下来你发现没有,只有哲学才能真正打动人心。反观实操方面的这个理论那个理论的,你回想一下,哪里会对你的内心有一点点触动呢?”

这正体现了哲学的重要性。

当学完了哲学,开始进行实学方面学习的时候,整个课程的画风骤变。无论是“阿米巴经营体系”还是“人单合一模式”,都是经受过时间检验、历经无数实战总结出来的,理论知识既然来源于实战,那么学习的过程中自然更要有实战。在整个学习课程中有大量的沙盘实战课题演练环节,沙盘的情景全部来自于知行合一咨询团队的真实案例,其实战价值之强、技术含量之高,让学员们纷纷大呼烧脑。

不过经过三天两夜的学习,学员们也渐渐习惯了这份学习的强度,甚至越战越勇,掀起了很浓厚的竞争氛围。

而最后一天的课程则走出了课堂,走进了海尔的园区,近距离进行游学参观,深入了解了海尔的历史、现在与未来。在游学的最后环节,学员们还与海尔的高管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经过三天两夜的学习,本次《当阿米巴遇见人单合一》精品实战班圆满结束了。有的学员感慨说一次性吸收了太多,回去要好好消化一下;也有的学员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回去大干一场了。

不过无论如何,你都能从他们身上感受到要改变自己的决心和能量。

而能够改变自己的人,都拥有能够改变世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