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知行合一发布2021年最新课程 【当阿米巴遇见人单合一】实战班课程即将开 ..

现场 | "产业互联,共创共生”——知行合一助力2018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

来源:知行合一 日期:2018-12-18

2018年12月18日,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大庆之时,面对未来,企业发展新路径到底是什么?传统产业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

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于此时应运而生,为企业家们带来新的思路和方向。

 

图一:“中国造·隐形冠军”评选启动仪式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举办,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沙信息产业园主办,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竞网集团、中外管理承办,知行合一作为支持单位参与了此次盛会。

 

图二:一排右一为姚凤鹏老师

 

大会邀请了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王玉荣女士,海尔大学执行校长孙中元先生,“双童吸管”创始人楼仲平先生,知行合一总裁姚凤鹏先生等各路大咖做了精彩分享。

 

图三:姚凤鹏老师进行激活人心——人人都是经营者的主题演讲(1)

图四:姚凤鹏老师进行激活人心——人人都是经营者的主题演讲(2)

图五:姚凤鹏老师进行激活人心——人人都是经营者的主题演讲(3)

 

本次活动吸引了700多位湖湘企业家、经营者来到现场共商产业互联,共创共生!下面由小编给各位看官带来姚老师在现场分享的部分核心观点!

 

 

互联,本质就是心与心的链接,企业唯有与用户、员工以及利益悠关方建立心与心的链接方能激活人心。